×
之前我写过一些陪玩游戏,也起色你可以想起我这篇文章哟,如果有天你想寻找足球游戏陪玩,那就OK啦,足球社区。并且孩子感意思,找到适合陪伴孩子的方式,有的孩子不快乐喜爱看书但是快乐喜爱户外活动,足球社区。但是快乐喜爱看书,有的孩子不快乐喜爱做手工做游戏,每小我都会有属于自身的方式带孩子,供你们参考啦~~不过,延续更新20个。

这些足球游戏,由于我发现很多时候,足球社区。可以接收一些,而是想始末玩,并不是想要强迫面包学到很多东西。

举个切实例子,回家后不记得的时候我说我们前一天去路上遇到阿姨在干嘛,他就会记得了,虎扑足球论坛。我和他说这就是“flower”,看到路上有个卖花的阿姨在插花,足球直播论坛。其后有一次带他进来外面玩,后头再问他还是记不住,其实他并没真的记住,有一次我拿本书起来和面包说“花”就是“flower”。

这些足球游戏也是这样,再大点也许小一点都可以玩,游戏也不是局限于这个月龄的宝宝才可以玩,更能推进足球关联。足球比分论坛。当然,能训练孩子,道具纯洁,足球赛免费直播。所以游戏大多都和他这个年龄段相关,还有很多精细作为、缔造力都可以始末游戏来训练。面包现在2岁+,但始末游戏边玩会边认得,他们并没概念,和小孩子间接说长和短。


1
25M10D#数字鱼
认知数字,脸色
拿两张纸,边玩边练习数字,另一条只写上脸色。每天花一点点期间足球社区20个足球游戏汇总。让宝宝举办数字匹配,剪进去,其中一条填上色块和数字,画上一样的鱼。

2
25M14D#水中开花
企图黑色纸,笔,剪刀,水
在彩纸上画出花的样子,末了让宝宝放在水里,早教幼教。一片叠一片,依据同一个方向把每一片花瓣叠起来,再剪进去。

3
26M2D#纸杯投影仪
面包对手电筒很感意思,时常拿着掀开照亮。
企图一次性纸杯,手电筒(用手机的手电筒也可以),透亮胶。
先把纸杯底剪掉,墙上就会投上所画的图案,拿手电筒照就可以啦,论坛。把家里的灯关掉,在透亮胶上画上孩子快乐喜爱的图案,再贴上透亮胶。
注意胶带上要维系明净,指纹印留在上面,升平洋足球网。手指碰到胶带,第一次我不理解。

4
26M5D#手工花
企图黑色纸,剪刀,双面胶也许胶水。
如果宝宝太小,让宝宝卷成一个圆柱形粘紧,每天花。在A4纸上先粘好花朵样子。再把彩纸剪成大小一样的小方块,妈妈可以先把资料剪好。

5
26M11D#树叶七星瓢虫
先带宝宝到户外捡一些落叶,企图好双面胶也许胶水。
用血色树叶剪出圆形。
用黑色水笔画出七星瓢虫的头和腿。


6
26M16D#连连线
认知脸色,学会用笔画线
企图画笔,妈妈可以随意画一些图案(由于面包快乐喜爱汽车,A4纸。
其实家里很多类似的这种书,所以自身起头画起来,一点点。不过面包都玩腻了。

7
26M22D#棉签画
企图棉签、牙刷、颜料、画纸
先把画纸剪成一个圆形,把棉签捆在一起。
非常纯洁的操作,能画出很雅观的一幅画。


8
27M01D#自制“泥土沙沙”感官箱
大局限小孩子都很爱玩沙沙,那还是算了哈,如果你觉得清扫起来麻烦,点点。误食一点也没关联,那可以自身在家做,但疫情期间不能外出玩。如果你觉得从外面弄回来的泥巴脏。
制作手腕:面粉+可可粉+食用油,放了他最心爱的车子。期间。再划出一片区域给面包玩,当作是制造工地的感官箱,混合均匀就ok了。我把它装在一个小箱子里,比例随意。
这个循环玩了很屡次,他就会自身一小我玩这个,足球。有时候我去做饭,面包特别快乐喜爱。
不过如果你是个恐惧收拾清扫得人,哈哈哈,提倡不要玩这个。

9
27M02D#汽车与数字
认知数字
选了面包最爱的汽车作为道具,再拿了磁力片和积木。社区。我先把汽车标上数字。
在感意思的游戏中,练习数字。

10
27M05D#吸管画
企图颜料,吸管,A4纸
我先画小我物的轮廓,所以就演化成用吸管,面包很难对准颜料吹,足球。但其后发现很难吹动,随意制作成头发,再倒点颜料在头部。本意是想用吸管让面包把颜料吹散。
小欣喜,看起来也还可以呀,哈哈。


11
27M06D#专注力训练与数字启蒙
训练宝宝的专注力,也可以练习数字,脸色。
企图一张A4纸,并写上数字。顶部标注好每个数字的脸色,画上一些圆圈。

12
27M10D#泡沫水里夹球
训练精细作为。
夏天到了小孩子该当很快乐喜爱玩水,再拿个夹子和几个乒乓球,游戏。在家里用水+沐浴液搅出泡泡水。
面包很爱玩水,由于加了沐浴露水会对比滑,汇总。在阳台玩,每次可以玩半个小时以上。

13
27M15D#喷瓶画树
企图小喷瓶,色素水,A4纸。
喷瓶里装上色素水,瓶子有点大,面包可能力气对比小,让宝宝随意喷在纸上。

14
27M16D#戳吸管之数字数量
这个月龄我开始企图一些数字类的游戏。这个游戏可以练习数字数量的对应,幼教。也可以练习脸色。
这次的道具是:卷纸筒、吸管、黑色笔
把卷纸筒戳好洞,把卷纸筒黏在纸板上,论坛。可以在洞范围涂一圈脸色(数字也绝对性的脸色),写上数字。

15
28M1D#滴灌创意画
企图好数张白卡纸,色素,黑色笔,妆点棉(最好是圆形)。
把妆点棉贴在白卡纸上,大宝宝也可以让他们尝试自身画。升平。色素加水后装在小瓶子里,先画好范围一些扶助的图案。


16
28M5D#苹果树之数字数量对应
企图A4纸,颜料,黑色笔。
?在A4纸上画好苹果树,让宝宝用海绵刷笔也许手指沾颜料,再标上数字。

17
29M7D#父亲节礼物
父亲节,他肩负粘,所以剪的局限我来操作,足球网。还不会自身起头剪出样子,2岁+的宝宝,想带着面包起头制作一份礼物。
企图好蓝色、血色卡纸,再贴上眼睛。用黑色笔画出连接线和脚,剪好后都对半折一下。每天花一点点期间足球社区20个足球游戏汇总。让宝宝用胶水分别粘贴在蓝色大圆上,再剪出4个更小的圆,血色纸剪出稍细微一点的圆,早教幼教。手工眼睛贴。先用蓝色纸剪出一个大圆,胶水,黑色笔,剪刀。


18
29M10D#吸管萝卜
学会折柳长短,认知脸色
先画一个大胡萝卜,让宝宝对应长短贴上去。论坛。这个经过可以让宝宝学会哪个长哪个短,把黑色吸管剪成一节节,再在里面画上一些长短不一样的线条。

19
29M15D#橡皮筋“钓鱼”
夏天小孩子最快乐喜爱玩水,所以这个游戏可以吸收他们的意思。
企图很多橡皮筋,一个小棍子。
面包还挺配合,不会把水弄进去。

20
29M22D#小球回家
训练宝宝平衡感。
家里随手拿起的纸箱,再找个小球球放里面,升平洋足球网。画个小房子,用吸管在里面粘成一条路。

好啦,就这20个。
很多游戏我也是参考他人的,哈哈。此日分享到这里,再联结自身的小孩校正一下,多看看他人的,微博、小红书。
2020-07-10 00:20:10 回复
展开全部内容
好精心呢,要向你练习哈。。
2020-07-08 15:15:08
板凳
鱼逸
这些游戏看起来很不错的。
2020-07-08 16:42:16
太厉害了~收藏起来了哦!
2020-07-08 17:13:55
公开室
偶然的巫师
给你分都可以,太棒了
2020-07-10 12:15:06
6楼
t___
太厉害啊亲爱的,你是如何做到的。
2020-07-10 13:00:07
楼主是全职妈妈吗?
2020-07-10 13:10:17
8楼
飘渺居
游戏是好游戏,孩子也是好孩子
2020-07-10 13:25:15
9楼
wingrass
我们家孩子就不肯这样乖乖坐着玩的。。。。
2020-07-10 13:25:20
10楼
lena2224
厉害!向你多多练习。不过我宝宝不爱静静坐着
2020-07-10 13:40:09
上一页 下一页
回帖